又回来被伞修绑架

有病记得治,别在我这里犯

【全职高手】如果参加全明星的叶修露脸了?


 

我知道这是老梗,但我没看过,所以自己写 

#  参加游戏的另外三个职业选手是私设。

#  cp自由心证。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
 

   “十九号,还是二十三号呢?”苏沐橙嘟嚷着,一副很苦恼的样子。

   二十一号的陈果早开心的跳起来了,正期待会是谁和她一块儿上去,旁边的唐柔始终保持着微笑。

    另外一边的叶修差不多是确定苏沐橙不会叫他了,舒舒服服的瘫在椅子上,要不是馆内禁止抽烟他一定把烟点上。

    不料,世事无常,熟悉的妹子干出不熟悉的事。苏沐橙灿烂的笑着,高声宣布:“决定了!就请十九号上台吧!”


 

   靠!?叶修跳了起来。


 

   陈果可惜的看了唐柔一眼,然后鄙视的瞪着跳起来的叶修:“你也太夸张了吧!这么兴奋啊!”


 

    叶修苦笑,他特么的一点也不兴奋,他是万分的不想上去呀!


 

    “唐柔呀!要不要换成你上去?”叶修试探的问了一句,得到一个果断的拒绝:“不了,你和果果去吧!”


 

    唐柔笑着把两人推了出去。


 

    走到舞台的路上,叶修始终哭丧着脸,不情不愿的跟在陈果身后。

    台上苏沐橙脸上挂着搞事的笑容,愉快的迎接走上来的他们,笑的如沐春风,亲自把两人拉到的台中央。

   陈果兴奋的都要晕了,苏沐橙拉了她的手,还亲切的和她聊了几句。

    叶修上去时感觉挺奇怪,之前是职业选手时他都不曾站在台前,现在反倒是以观众身份上来了,叶修打量四周,微笑着看向职业选手席上那群错愕的人。

   偶尔上来玩玩好像很不错的样子。叶修看着那群人的表情,突然这么觉得。

   终于,例行的抽选观众结束了,参加的职业选手也全数上了台。

   这回,倒换叶修震惊了一把。

   喻文州、肖时钦、王杰希。差个张新杰就齐了呢四大心脏。

   这次的互动赛事想刺激死人吗?

   叶修一边吐槽一边被陈果激动的摇晃:“都是大神啊!战术大师来了两个啊!”


 

   其实来了三个。叶修暗暗改正。


 

   突然,一支麦被送到了叶修面前,是要开始访问了。

   “请问这位观众,你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是谁呢?”主持人开始了问题。

    “叶秋”

    叶修淡淡答道,几个职业选手们忍不住嘘了起来,司仪懵逼的看看那边,再看看这边,选择无视。

   苏沐橙继续笑,笑的没了形象,靠在陈果肩上直笑。陈果也直笑,开心的和女神亲密接触。

   叶修站在那里,对着职业选手席挑衅的挑眉,结果收到了站在一旁的王杰希的回应。

   “这位观众,我劝你别粉叶秋”王杰希拍了拍他的肩,语重心长的开口。

    “没错没错,他那人啊......”肖时钦接过话头,意味深长的叹口气,最后看向喻文州。

   “特别不要脸,整个降低了全联盟的素质” 喻文州的嘴角在微微抽动着,看的出来挺无奈,但他还是接完了话。

   叶修就知道这三个人肯定会挤兑自己,他也就微微一笑,回怼:“但他强啊,粉随偶像这话听过吗?”

   “我强我偶像当然也得强”

    叶修脸一点也不红的说了这两句话,其自信的程度让台下那些不认识他的观众发指,让那些认识他的选手白眼。

  “不相信叶秋强的欢迎找之前比赛纪录。” 叶修最后补了一句,让他们完全没有回应的空间。

    一时间,气氛有些尴尬,始作俑者还一副自得的样子站在那。主持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这回好像来了一个难缠的观众。


 

   “好的,让我们开始游戏。”主持草草访问了几句,发卡,然后开始了比赛。

   叶修拿到了一张战法,点了最习惯的技能后,欣赏一下比赛台窗口的风景,就哼起了歌来,惬意得不能再惬意。

  游戏开始——

  索克萨尔、生灵灭、王不留行,三个职业角色像约好了,立刻就往叶修的方向奔去,攻上了叶修。

   “哎,职业选手欺负普通玩家,有木有素质啊!” 叶修嚷了几声,在三人之间穿梭着。角色在三人间惊慌的逃窜,模样丑陋但操作技巧高超,只被一些范围技能磨掉了一点血。


 

   叶修一直在三人间转呀转,血量完美的维持在90%以上!一对三丝毫不见弱势,反而看起来很轻松。

   普通玩家震惊了,陈果也震惊了。

   原本以为那家伙就是个下游等级的职业玩家,没想到,技术还挺不错的但,更震惊的还在后头。

   一道卫星射线从高处落下。不知何时已经跑到上面的沐雨橙风帅气的架起吞日,瞄准底下后攻击,大光柱笼照了王不留行等三人。

   “谢了啊” 叶修随口向苏沐橙说了句,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回答就直接冲进了光柱中。

  其他人都快吓懵了,先不说之前怎样怎样。冲进卫星射线的光柱是想死吗?那可是枪炮师的大招啊!


 

   所有人的视线移到了叶修战法的血条上,但它却仍保持着不变。

   这是,组队了?

   所有人都可以看到,光柱之中,那属于战法的灿烂的光火,耀眼而迷人。

   王不留行、索克萨尔、生灵灭在两人攻击之下,闪躲的很是痛苦。时而是战法的战矛藏在枪炮师的炮弹后偷袭,时而是以战法的身体作为掩护,偷射几颗子弹。在战火中的他们直掉血。好不容易,找到了机会逃离战法的矛尖,却又很快地被枪炮师用攻击送了回去,没有一刻离的开。

  难缠的攻击,枪炮师与战法,精确到令人震惊的默契,强大的攻势,眼熟的操作方式。

   所有关注着荣耀的人都震惊了

    一个莫名奇妙出现的玩家,和苏沐橙有着绝佳的默契,媲美甚至超过一线大神的技术,极其朴实但又强大的操作……。


 

   上一个被这样形容的人,叫叶秋,荣耀前第一人。


 

   现在这个被这样形容的,会是叶秋吗?

   场中观众的骚动声极大,叶修几乎都能听到那些大喊着 “叶秋” 的声音,大有要冲上来把他捉出去的意思。虽然刚才已经露脸了,但叶修一点也不想再露一次脸,感觉很烦。


 

  叶修快速的就要往上跳,尽快结束尽快偷跑 。


 

   可惜,三人好像知道了他的想法,死死缠着他,大有要一起慷慨就义的感觉。

  事实上,他们也这么干了。


 

  叶修叹气,该来的还是逃不掉,他认命的打开了门

   所有人屏气凝神地等待叶修出场,灯光也只打在叶修的比赛席门口。

万众瞩目下,门打开了,叶修走了出来。

   叶修一时被这灯打得有点懵,被主持抓住了机会,拖到台中央。其他人很自然的把他困在中心

   “请问,您真的是叶秋大神吗?” 主持有些颤抖的手递来话筒,叶修十分淡定且高冷的接过:“你猜呀~”


 

   叶修不打算承认也不打算否认,所以在其他人看来叫默认。

   陈果抬起头,看着叶修,想着自己所粉的那个叶秋......。幻灭了但又意外的挺带感,感觉大神贴进了生活。

  而且那是偶像啊......陈果的目光带上了点温柔,慈母一般的看着叶修。

   叶修寒毛一竖,看向陈果,小小声说:“老板娘,别那样看我,吓人的紧”

  陈果面瘫,果然幻灭了啊男神~

  台下观众还在骚动着,有些嘉世粉早站起来尖叫了:“叶秋啊啊啊” “叶秋你好好看我要给你生猴子!”

    叶修随便挥了手示意一下,就准备溜下台了。


 

   两只手却突然拉住了他。

   一个是司仪,另一个是不知何时下来的孙翔。

   “叶秋,和我打一场!”孙翔几乎是要咬断了牙,声音都是硬挤出来的。

   “小朋友,哥没时间和你玩,你先自己玩一下吧”叶修温和的微笑,还亲切地拍了拍孙翔的肩 

   只是这怎么好像有那么一点儿嘲讽的味道在里面呢?

   “而且欺负一个刚退役的老人家,你还要脸吗?”叶修犹自说着,孙翔竟是有点被说服了。

   刚才被“退役的老人家”欺负的三个大神无言的看着叶修呼悠人。

   “好!” 孙翔突然说:“我不欺负你,一叶之秋你用,我随便拿一张卡”

   他俐落的就把一叶之秋递给叶修了,果断的把荣耀中的斗神还给了它一开始的主人。

   “行啊你就拿个牧师吧” 听到这话,叶修也没客气的占了个便宜。

  众人都是一愣,好一会而才反应过来叶修说了什么 。响亮的嘘声再次从职业选手席传来。

   “哼,这么没信心。”孙翔不屑的哼了一声,睥睨的看向叶修。

“是啊,老了嘛。” 叶修没否认,很顺的接话:“怕小朋友欺负老人家呀!”

  孙翔很有气势的冷笑了一下:“不会欺负太久的。”

   两人各自上了比赛台,载入角色。

   叶修并没拿一叶之秋,而是方才用的战法号,孙翔也拿了张主办方提供的战法。

   刚开场,孙翔就迫不及待地冲来了,矛尖闪亮着光辉,豪龙破军在第一时间就用了出来,气势逼人而又吓人。

   叶修却是叹了口气,手上任何操作都无。

   “小朋友果然还是嫩了点”

战矛霸气的直刺向叶修,只差一点就要刺入他的胸膛了!

   结果,一个侧跨步,这大招就被干干净净了闪了个彻底。

   “没有铺陈的大招对其他人就算了,对我......”

叶修的角色矛一刺,矛似蛇一般蜿蜒而出,刁钻的以一个闪不开的角度刺向孙翔。

   “也太轻视了吧”

    话一边说,手一边动,技能的光彩和血光交织,骇人而美丽。

   孙翔的角色很苦,方自僵直回复,又进入了出血状态,又被打的浮空。 


 

   他很努力的尝试在浮空中攻击到叶修,但叶修那是谁呀,看到对手浮空遮影步反射性的就使出来了。

   孙翔是真的被打的找不着边,也顾不上去攻击。理智告诉自己逃开,但被一个退役的老选手打的落荒而逃又不甘心,孙翔心里犹豫着,反而打的更差,以一种十分丢人的方式输了。

   赛后,孙翔下了比赛台,脸上一阵青一阵红的,没想到自己会输得那么惨。

   叶修脸上还是一样的笑,懒洋洋的缓步走到孙翔身畔

   “小朋友,再加油啊!”

   没有嘲讽,没有针锋相对,就是一句很简单的话,却让孙翔愣住了。叶修说完后,就准备下台了。

   孙翔却又喊住他,急匆匆地拉住了叶修的手:“你......还那么强,为什么不寻求转会,而是直接退役?”

   台下有些嘉世粉听到这话也跳了起来了,方才叶修所展现的实力一点不比任何一个大神差,甚至胜过他们。

   “为什么要退役” 偌大的吼声响起,不少人都站了起来。

   叶修笑了:“为什么要退役?”他呢喃着复述了一次 。

   叶修转向了嘉世选手的座位区,所有人的脸色都很是奇怪。可惜在这里看不到那位已经背道而驰的朋友,不然叶修也很想问他一样的问题。

   “没有利用价值,还老占着位子,这样的人,被战队丢弃很正常吧”

叶修没有说话,倒是一边的苏沐橙开口了。言词间皆是对嘉世的讽刺与不悦,她的眼神是满满的怒意。

   “沐橙”叶修制止了苏沐橙的数落,淡淡的甩开了孙翔的手,孙翔好似有些落寞。

   “不必在意那些了......”叶修脸上略带悲怆的笑容已收起,换上了一贯带着点点嘲弄的笑:“嘉世,一叶之秋都已成了过去”

   “未来,我会再回来的”

   叶修望向职业选手席,看着那群曾经的队友,还有那些荣耀里认识的朋友。

   “等着我回来虐你们吧!”叶修依然笑着说。霸气的挥挥手,走下台,穿越观众席,走出了大门。

   一路上,没有任何声响。

   所有人都只是静静的看着,叶修离开的背影。曾经的王者,独自离开的,孤独而又强大的背影 

   赛后访问,几乎是所有职业选手都收到了有关叶秋此次露面的问题。

   “我等你回来。” 


 

   韩文清一贯的霸气回应。

   “......加油。”

   周泽楷思考半天,最后给出了两个字。

   “嗯......祝福,并且希望他晚点再回来 ”

   喻文州捂着黄少天的嘴,微笑说着。

   “期待他的再次归来。”

   王杰希脸色不变,但眉头抽了一下。

   坐在电视前的叶修脸上的笑意重了几分,轻轻地将手摆到唇边,笑道:“我们,重头再来一次吧!”

   他的手中握着君莫笑的帐号卡,轻声对着它呢喃。

   然后,如同十年前的那天一样,刷卡登入了荣耀。


评论(21)

热度(660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